【枫韵紫秋】

诗情画奕 周1王0 周五 周六 更新

周诗雨:23岁       性格:高冷帅气      好友:沈梦瑶

沈梦瑶:23岁       性格:高冷帅气     好友:周诗雨

王奕:  20岁      性格:开朗活泼     好友:袁一琦   姐姐:沈梦瑶

袁一琦:20岁    性格:顽皮大方    好友:王奕

自编:同性可婚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诗情画奕一

沈梦瑶:粥粥忙你吗。周诗雨:不忙,有事?沈梦瑶:你帮我去飞机场,接一下我妹呗。周诗雨:你自己为什么不去。沈梦瑶:我现在有工作,脱不开身,你就帮我接一下呗。周诗雨:好吧。没等周诗雨说完就挂了。周诗雨开着豪车去飞机场了。飞机场里人来人往。转到王奕那。王奕:呼…还是国内好啊。袁一琦:一一,等一下去吃火锅吧。王奕:好啊,好久没吃过了,正好解解馋。下了飞机。王奕:我姐说叫她的朋友来接我们,她在哪啊。周诗雨看见了她们然后拿出手机对一下沈梦瑶发来的照片。周诗雨:就是她们。王奕袁一琦差一点和周诗雨擦肩而过。幸好周诗雨说了一句:喂,你是王奕。王奕:你是……。周诗雨:我是你姐姐沈梦瑶的朋友,她让我来接你的。王奕:哦~,你好我叫王奕,你可以叫我一一,这位是我朋友。袁一琦:你好我叫袁一琦,你可以叫我琦琦。周诗雨:我叫周诗雨。周诗雨:上车。王奕袁一琦:好。王奕袁一琦坐在后座。开着开着王奕袁一琦睡着了。周诗雨看了看后视镜。周诗雨OS:王奕,嗯有点可爱。然后这时王奕发出了一声很奶的声音。周诗雨听到了。周诗雨OS:这也太可爱了吧,额…周诗雨你在想什么呢。开到了目的地。周诗雨: 到了,快醒醒。王奕带着鼻音:嗯,到了啊(奶)。推了推袁一琦。王奕:袁一琦,到了醒醒。袁一琦:嗯知道了。周诗雨OS:王奕怎么这么可爱啊,啊啊啊!!!周诗雨带着王奕和袁一琦进公司。王奕:周诗雨,我姐哪?周诗雨:她在办公室。员工周总好。周诗雨:嗯(冷)。袁一琦:你吃老板啊,好厉害。咚咚咚。沈梦瑶:进。周诗雨:接回来了。沈梦瑶抬头一看。沈梦瑶:一一,这是…。王奕:哦忘了告诉你,这是我朋友袁一琦。袁一琦:你好,我叫袁一琦,叫我琦琦。沈梦瑶:你好,我叫沈梦瑶。沈梦瑶OS:这人好好看啊(入迷)王奕:姐。沈梦瑶没回应。王奕:姐。沈梦瑶:啊,干嘛。王奕:你看什么这么入迷。沈梦瑶:哦哦哦没看什么,有事吗。王奕:我饿了,我要吃火锅。沈梦瑶:正好,现在下班了,走。王奕袁一琦在前面。周诗雨沈梦瑶在后面。周诗雨:瑶瑶。沈梦瑶:嗯?周诗雨:把你妹妹的微信给我呗!沈梦瑶:哟,你喜欢我妹啊。周诗雨:嗯。沈梦瑶:看不出来呀,你这座千年冰山也会心动啊!周诗雨:就说给不给吧?沈梦瑶:当然给了,我妹的幸福就交给你了,我妹可是很真的哦。周诗雨:我一定会拿下的。

评论(1)

热度(384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