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枫韵紫秋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诗情画奕二

四个人走出了公司

沈梦瑶:我和一一去取车,你们两个在这里等着啊!(想叫王奕给袁一琦的微信)

袁一琦看了一眼王奕:好…好吧。

两人去车库取车。走远一些才敢和王奕说

沈梦瑶:一一

王奕:嗯?怎么了,姐

沈梦瑶:就是……你那个朋友好好看啊。能不能把她微信给我啊(•̶̑ ૄ •̶̑)

王奕:你看上了啊😏

沈梦瑶:可不可以嘛🥺

王奕:可以可以,姐你喜欢上了?

沈梦瑶:有…有点吧

王奕:哈哈哈,女强人也有心动的一天啊。😄

沈梦瑶:(无语)

袁一琦:我可以,叫你粥粥吗(试探)

周诗雨:可以(冷)

袁一琦:我给你讲个笑话吧

周诗雨:………

袁一琦:你读十遍老鼠。

周诗雨:………

周诗雨没有理她

袁一琦OS:王奕,你快回来吧。救命啊

过了几分钟,周诗雨还是没有回答袁一琦

袁一琦OS:好高冷啊

王奕沈梦瑶回来了

王奕:袁一琦周诗雨上车了

袁一琦:来了(终于回来了)

袁一琦王奕坐在后面。沈梦瑶周诗雨坐前面。

袁一琦:刚刚你没回来的时候尴尬死了(小声)

把刚刚的事全说了出来。王奕笑了笑。没有注意到,周诗雨正在看她

周诗雨OS:笑起来好好看啊!还有两个小梨涡。嘴角微微上扬

这时王奕感觉到有人在看她。一抬头,看到了,周诗雨正在笑着看着自己。

王奕OS:我脸上有东西?(疑惑)

王奕被盯着不舒服。就说了出来

王奕:周诗雨,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

周诗雨回神过来:哦…哦没什么。(把头转回去)

王奕:哦。         又继续和袁一琦说话了

一路上只有袁一琦和王奕说话

到了目的地。下车

沈梦瑶:老杰

‘王小杰’这家餐厅的经理

王小杰:来了,老板

王奕:老板?姐你是家餐厅的老板啊!(惊呆)

沈梦瑶:对啊😊

王奕:没听你说过啊

沈梦瑶:(笑了笑) 点餐吧(递给袁一琦)

袁一琦:我不知道 有什么好吃的啊

沈梦瑶:那…老杰上招牌菜

王小杰:好的,老板


沈梦瑶:一一,这次回来你准备做什么啊

王奕:爸说先来你们公司上班

周诗雨听到了

周诗雨OS:这真是太好了,趁这段时间把王奕追到手

沈梦瑶:哦~,那琦琦你也来是吗(期待的眼神)

袁一琦:对啊,嘿嘿😁

沈梦瑶OS:耶斯,就可以每天看到她了(暗笑)

火锅来了

沈梦瑶:一一,琦琦在我们家是吧

王奕:是啊,袁一琦的爸是我们爸的好兄弟呢,我听爸说过他们是从小玩到大的

沈梦瑶:哦~懂了

吃饭中周诗雨时不时的看一眼王奕。有几次对视上了。王奕只是笑了笑,就继续埋头吃

四个人吃完了火锅。王奕沈梦瑶袁一琦回了家。周诗雨回了自己的别墅里。

王奕:哦,对了,其他的房间还没叫管家收拾好。还这样晚了,其他人应该睡着了吧。要不你和我姐睡吧。(神助攻)

袁一琦:这……不好吧

王奕:你也不是没和我睡过觉,我睡觉可不安定的哦


在国外的时候有一次袁一琦和王奕睡觉。王奕睡着睡着就把袁一琦踢下床 ,头朝地,然后撞了一个包。后来袁一琦就不敢和王奕睡了。


袁一琦一想到这就想骂王奕

袁一琦:那好吧

沈梦瑶OS:你懂我啊

王奕:我困了,我先回房间睡觉了。拜拜

然后王奕回房间睡觉了,沈梦瑶袁一琦也回去睡觉了


转到周诗雨那

周诗雨正在想,今天看到王奕这么可爱的样子,好想亲一口啊!

周诗雨:啊啊啊!!!周诗雨你在想什么呢!睡觉睡觉,明天还要上班呢。


转到沈梦瑶袁一琦那

沈梦瑶:袁一琦,琦琦,睡着了啊

袁一琦转过头来,差一点亲到了沈梦瑶。沈梦瑶以为袁一琦醒了又喊了一声琦琦。

沈梦瑶:呼…以为醒了呢

沈梦瑶看着袁一琦这精致的脸蛋。这眼睛,这鼻子,这嘴巴……      沈梦瑶这时头脑一热,亲了亲袁一琦的嘴巴。

沈梦瑶OS:沈梦瑶你在干什么啊(转过身去,想着想着就睡着了)








闲来没事干,更新一下





评论

热度(3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