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枫韵紫秋】

#诗情画奕 #周功

对不起,这几天我的手机坏了。所以没来的急更新。

为了补偿大家,这几天我更多几张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早晨

王奕来到沈梦瑶的房间门口

王奕(敲了敲门)咚咚咚

王奕:姐吃早餐了

沈梦瑶:(柔了柔眼睛)哦,知道了

王奕(下楼)滴咚,王奕拿出手机是周诗雨发来的信息

周诗雨:等一下我来接你吧!然后王奕回了一句好啊

周诗雨:耶。只要我主动,就要结果。然后周诗雨快速的吃完早餐。开车去王奕那了

王奕正在吃着早餐。沈梦瑶和袁一琦下来。

王奕:姐,袁一琦快来吃早餐。

沈梦瑶:嗯

过了一会

滴咚     周诗雨:我到了,在外面。   王奕:知道了,马上到。

王奕:姐我吃完了。我先去公司了。

沈梦瑶:你不是,没拿到驾照吗。你怎么去公司?

王奕:哦,忘了和你说。周诗雨来接我

沈梦瑶:鹅鹅鹅(一脸姨母笑)去吧

王奕:袁一琦,等一下你和我姐去公司啊!

袁一琦:……好(王奕你别走的啊,好尴尬的啊😨)

沈梦瑶:别紧张 ,我又不会把你怎么样的😏(靠近)

袁一琦:嗯嗯(往后靠)

沈梦瑶靠的越来越近。袁一琦准备摔下去。然后沈梦瑶揽着袁一琦的腰。一个奇怪的姿势诞生了。

沈梦瑶:再往下靠就掉下去了。(笑了笑)

脸红了,袁一琦:谢谢啊(推开沈梦瑶)

沈梦瑶:不客气😏

周诗雨:王奕,这

王奕:来了(走过去)

然后周诗雨贴心的为王奕打开了车门。王奕上了副驾驶

一路上王奕都在那里问周诗雨。你吃早餐了没有啊?

你在哪里住啊?下班的时候,我们去哪里玩?等一下叫袁一琦和沈梦瑶去玩密室逃脱吧………………周诗雨一一的回答王奕问的问题。

到了公司

有许多员工看见了周诗雨副驾驶上的王奕

A员工:哎你看周总,副驾驶上的是谁啊。周总好像不让别人坐她的副驾驶,除了沈总。

B员工:不知道啊,是不是周总的女朋友啊。

C员工:应该是吧。


周诗雨:走吧去我办公室。(按电梯)

王奕:去你办公室干嘛。

周诗雨:我正好缺一个秘书,你做我的秘书吧。

王奕:啊……哦好(第一天上班就可以做秘书,牛)

员工:周总,好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周诗雨点点头。

员工们议论纷纷。

D员工:那个人是谁啊。是周总的女朋友吧

E员工:好好看啊。她们站在一起,好养眼啊!

F员工:对啊,对啊。


来到了周诗雨办公室。

周诗雨:坐         

王奕:好(找一个位置坐下)    

王奕看了看周围,王奕:(这里设计好好看啊,是我喜欢的风格)

周诗雨:(走了过来)给,合同

王奕:哦,(拿起笔就签没有看合同里面的内容)

周诗雨:你不看一下合同吗?

王奕:不用,第一天就给我这么好的位置,谁不喜欢啊。

周诗雨:不要后悔哦。(笑了笑,拿走了合同)



沈梦瑶袁一琦来到了公司,现在在沈梦瑶的办公室。和周诗雨一样。拿出了一份合同。

沈梦瑶:我缺一个秘书,你来做我的秘书吧。

袁一琦:可以(签了名字)

沈梦瑶:OS:看都不看合同的内容,也太大意了吧,不过正和我意,鹅鹅鹅



当当当当,周诗雨的电话响了。

周诗雨拿起手机。周诗雨:喂,爸有什么事吗

周父:粥粥啊,你也该成家了。你和王叔的女儿……

周诗雨:爸,我不想这么快结婚。

周父:就这么定了,等你王叔回来就订婚。

滴滴滴,挂了

周诗雨:我才不结婚呢,要结你去结。


当当当当,这次轮到王奕的手机响了。

王奕:周总,我先去接个电话。

周诗雨:去吧。

王奕:喂,爸怎么了

王父:是这样的,我和周叔说好了。你和周父的女儿结婚。等我回去就订婚。

王奕:啊,爸,我不是……

王父:就这样定了,我都答应你周叔了,我不能说话,不算数吧。     好了,就这样,我先挂了。

王奕:爸……        滴滴滴,挂了

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25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